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财经两学院再赴河东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1年12月13日 00:00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帮扶活动,12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何洪亮、院长陈林汉、党委副书记骆银花、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志超等一行6人再次前往清新县龙颈镇河东村对扶贫定点户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与河东村干部合影


上午11点半左右,国际、财经两学院一行人到达河东村后,与村党支部书记何创环及村委其他成员、驻村干部包生耿详细了解了两户贫困户目前的情况,随后他们深入到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实地查看了猪舍及猪苗成长的情况。

询问农户猪苗饲养情况


此前,国际、财经学院党委根据广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开发工作的精神和任务安排,在河东村委和我校外派驻村干部包生耿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帮扶的两户贫困户进行多次沟通商榷,确定了帮助两户贫困户饲养家畜家禽的帮扶计划,并已购买了猪苗和饲料送给两贫困户。此外,两学院还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 国际、财经两学院再赴河东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1-12-13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