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党总支热议“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

时间:2011年12月30日 00:00

本网讯 2011年12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洪亮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总支委员刘明、杨文慧、邓仁宏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旋旋参加,学习讨论如何贯彻落实广外大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
首先,何洪亮书记传达了广外大201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繁荣广外大的哲学社会科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何洪亮书记传达学校的会议精神


骆银花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出发,谈到国际学院的学生最应该加强的是道德素质的培养,学生出国以后代表的是整个中国的形象,在校期间就需要教师和辅导员一起配合去做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杨文慧谈到由于国际学院的特殊性质,导致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不高,整个学院的科研水平与其他学院相比较低,希望学院领导能够采取相应措施,调动教师从事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为繁荣学校的哲学社会科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明认为如果学校能够成立自己的出版社,就可以在社会上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做到“走出去”。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讨论,大家统一了认识,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对接下来开展的广外大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充满了希望和鼓足了干劲。

* 国际学院党总支热议“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 2011-12-30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