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隋广军书记参加国际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0:00

2013年11月14日,国际学院在103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隋广军书记亲自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洪亮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何洪亮代表学院党总支,结合领导班子在实践教育活动中查摆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做了班子对照检查:理论学习抓得不紧,谋发展谋大局的战略意识、创新精神不足;对有些执行不到位的工作不能及时发现,检查督促工作有待加强;深入师生当中了解情况的频率偏低、不够深入,听取老师意见建议的方式较为单一,有些信息不能及时掌握;艰苦朴素的意识有所淡化,危机意识不够强,奋斗进取的意识有所减弱;接待外宾多,对接待标准尺度把握不够严,等等。针对上述问题,领导班子从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价值观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在严肃的自我批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深挖思想根源、查找问题实质,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大家相互提醒和批评时,出于公心,诚恳帮助同志,坚持原则,抓住关键,为彼此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隋广军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作重要指示。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培养国际化人才和对学校的发展提供财力保障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态度认真,对照检查比较全面、深刻。他还指示我院要在下列三个方面进一步找准问题,一是如何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强化竞争力;二是如何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如何保持班子的和谐向上,培养年青干部。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