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5年07月24日 09:19

7月22日,为落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推进作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序幕厅”、“东纵史迹陈列展览厅”、“东江纵队英烈厅”和“影视厅”等四个展馆,观看了350张历史图片,77件东纵战士生活用品,以及缴获敌人的武器等革命文物。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和讲解员所述说的历史事件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缅怀了为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

这次党日活动大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东江纵队精神”延续到工作上,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严以修身,严以用权,踏实工作,讲真话讲实话。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三严三实”教育落到实处,起到实效,为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