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42

9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广外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海龙教授作主讲,分享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全体教师以及委培单位员工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罗军主持。

朱海龙教授围绕学深原著、思索重点、践行目标、悟透原理等四个方面,从宏观的角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对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他结合中国历史、世界格局、中美关系、社会热点等生动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书中的总体框架以及学习重点,鼓励教职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教职工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观看《蚁贪之害》廉政警示教育片。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