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 国际商务| 工商管理 等72个专业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美、加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美国加州州立蒙特利湾大学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09:57

   

  美国加州州立蒙特利湾大学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Monterey Bay

 

    ■ 大学简介

 

   

    加州州立蒙特利湾大学(CSUMB)建校于1994年,是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之一。该校在2019年U.S.News西部的地区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4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6。

 

    加州州立蒙特利湾大学为学生提供相当丰富的资源。该校的无线校园建设在全美处于领先水平,更被英特尔公司评比为全美第12名。此外,该校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最适宜居住的大学之一。 学校宿舍能观赏到美丽的海景。2008年,造价六千四百万美元的图书馆正式启用。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蒙特利湾是前加州州府所在地,是北加州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学生可参与各式各样的海上活动,如潜水、冲浪、泛舟等。该市交通便利,距离加州硅谷约一小时车程,距离旧金山市约两小时车程。蒙特利湾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海洋生态保育区之一,沿着美国西部黄金海岸北上,即可抵达漂亮迷人的蒙特利半岛。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