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澳、新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 大学简介

 

昆士兰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建于1910年。该校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创始院校之一。同时,该校是Universitas21(领先研究型大学精英国际联盟)仅有的三家澳洲会员院校之一。该校教师获得的全国性教学奖项遥遥领先于其他大学,教学委员会、教学杰出贡献奖次数居全澳第一。昆士兰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位居第48位,在2019年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名列第42。其中,会计和金融专业在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榜位居第43位。

 

昆士兰大学的商学院、经济学院及法律学院位于以风景优美而著称的布里斯班St Lucia校区。该校是澳大利亚首家荣获世界顶级认证机构双认证的商学院,即获得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有超过200万人口,多次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因闻名世界的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布里斯班成为广受各国游客欢迎的度假胜地。该市交通便利,两小时可到达历史悠久的大堡礁及广阔的沙漠。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