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澳、新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 大学简介                                                

 

纽卡斯尔大学原为新南威尔士大学纽卡斯尔分校,后于1965年独立建校。纽卡斯尔大学素以校风严谨著称,教学质量优良。该校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14位,在澳大利亚有着很高的声誉。

 

纽卡斯尔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已有20多年的历史。持有该学院MBA学位的学生,将有资格成为澳大利亚工商管理学会(CMAA)的成员。多年来,纽卡斯尔大学的科研资金排名始终处于前十名,是国际公认的优秀科研中心。2017年2月,中国著名企业家马云为该校捐款2000万美元设立“马云—莫里奖学金”。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纽卡斯尔是新南威尔士州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悉尼北部约150公里。纽卡斯尔冬季的气温为10~18℃,夏季的气温为20~28℃。该市交通便利,纽卡斯尔的两个机场提供来往各城市之间的服务。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