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美、加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 大学简介                                 

   

    约克大学成立于1959年,是加拿大规模第三的大学。在诸多领域如法律、商学、政治、经济、文学、哲学、新闻、管理、数字媒体、文化研究等领域都培养出了国家级的高端人才。

    约克大学在2019年QS排名世界第481名,文科、社科类专业排名高居全球前100位。舒立克商学院在《经济学人》杂志世界商学院排名中位列加拿大第一,世界第22位;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在加拿大法学院排名中一直处于前两名,艺术设计和媒体学院被纽约时报称赞为“北方的茱莉亚学院”。此外,约克大学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火星登陆计划的加拿大合作伙伴,设有加拿大唯一一个空间工程专业。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约克大学坐落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多伦多市位于加拿大安大略湖的西北沿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也是加拿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市区里有半数的居民是来自全球各国共100多个民族的移民,多元的族裔特色,使得这里汇集了世界上140多种语言,成为全世界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

    多伦多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同时,多伦多也是世界上最安全、富裕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