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美、加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美国加州州立弗雷斯诺大学

 

美国加州州立弗雷斯诺大学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

     

■ 大学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体系是世界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之一,加州州立弗雷斯诺大学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的23所分校之一,成立于1911年。加州州立弗雷斯诺大学是被加利福尼亚州教育部和美国西部高等院校协会认证的高校,学校拥有26个国家认证的专业课程,是加州州立大学体系中拥有认证专业最多的一所学校。


学校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优秀60所研究生院”,在2019年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05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12名。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加州弗雷斯诺市位于加州中央峡谷的中心地带,全市人口约有60万。该市是中央谷最大的城市,也是旅行度假的绝佳选择。作为圣华金山谷的中心城市,农业是加州弗雷斯诺市的主要产业。该市交通便利,设有弗雷斯诺约塞米蒂国际机场,四小时内可达旧金山、洛杉矶、蒙特雷半岛、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和红杉国家公园等。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