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埃塞克斯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

 

大学简介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于1964年建校,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综合型大学,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尤为雄厚,拥有全英第一的政府学系和全英最大的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建校至今,校友及教员中就已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在2019年全英综合排名第29位,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55位,曾获泰晤士报2018年度最佳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拥有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超过16,000名的在校学生,22%的学生来自于全球各国,多元化的氛围造就了埃塞克斯大学朝气蓬勃的学术氛围。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埃塞克斯大学主校区位于科尔切斯特镇(Colchester),是英国最为古老的小镇,总人口不超过20万,是整个英国最为安全的地区之一。科尔切斯特镇距离伦敦市中心55英里,乘坐火车仅需1小时的车程。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