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创意艺术大学

 UCA UG PG International Prospectus 2021中文手册.pdf

  创意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 大学简介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源于1866年,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全英国顶尖的艺术院校。其建筑、服装与纺织、电影制作以及摄影专业排名位居前10,曾经培养出众多艺术及设计界的大家。时装设计专业一年一度举办的伦敦时装周毕业生时装秀一直是英国时尚界关注的焦点。


创意艺术大学在英国现代化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二,英国卫报大学排名2018名列第25位,并被“完全大学指南2018”评为年度排名最高的艺术类专业大学。


学校形成了由艺术家、设计师、制作者、学者和研究人员组成的独特创意社区。作为一个专门的艺术学府,创意艺术大学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专业和有针对性的创作条件,使学生能够充分享受顶尖的专业艺术院校的所有资源。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共有五个校区,分别坐落于:坎特伯雷(Canterbury)、埃普索姆(大伦敦区)(Epsom)、法纳姆(Farnham)、梅德斯通(Maidstone)和罗切斯特(Rochester),位于英格兰东南部5个不同的地方。


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轻松的生活和居住环境,并且校园周围有美术馆、剧院、博物馆、画廊等,并靠近文化中心城市伦敦,优势的地理位置给学生带来了丰富的教学和行业资源,同时提供了周末娱乐的各种选择。校区拥有独立教学楼,艺术工作室,教工楼,学生宿舍,为艺术设计与创作提供着最先进的设施和环境。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