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ser           

      

 

                        

    ■ 大学简介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致力于科学研究、创新及启发式教学,具有国际声誉的英国顶尖高等学府。大学教授Alec Jeffreys爵士在1984年率先研发出DNA基因指纹识别技术,使莱斯特大学成为该领域的领先研究中心。此后本校考古学家通过DNA比对发掘了世界最重大的考古学发现:英格兰国王理查三世的遗骸,该项考古发现也是世界近代考古史上的最重要的发现之一。2021年,莱斯特大学成立百年之际,大学在教学设施与研究设备上投入巨资,加强与政府和行业内领军企业之间的密切合作,共同打造集合创新研究、企业合作、太空与地球观测教育于一体的世界领先的工业产业园区:莱斯特太空公园。


    作为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大学,莱斯特大学多次获得英国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界认可度最高的女王年度大奖,课程设置以就业为导向,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4.4%,本科阶段大部分课程可提供一年海外交流或行业实习机会。在2021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莱斯特大学位列全球167位,全英第23位。大学地处英格兰中部莱斯特市中心,这里是学生评比出生活学习性价比最高的英国城市之一,距伦敦市中心仅1小时火车车程,生活便捷且安全。大学学生支持服务优越,学生会位列全英前20,提供超过200个的体育俱乐部和学生社团。

           

26103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莱斯特大学所在的莱斯特市位于英格兰中部,距离伦敦160公里,人口近30万,是英国第十大城市,也是英格兰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莱斯特是著名的英国大学城,市内充满文化气息与现代时尚潮流。该市都市生活丰富便利,繁荣而富有活力,遍布各大商场、餐馆、电影院、剧院、博物馆等文娱设施。城市环境自然清新,交通便利,到达临近城市如伦敦、伯明翰、诺丁汉、谢菲尔德等只需要约1小时的火车车程。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