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朴茨茅斯大学


朴次茅斯大学

Universityof Portsmouth

 

■ 大学简介                                                                                                                             
   

朴次茅斯大学始建于1869年,自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25,000 ,其中包括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国际学生。

 

茅斯大学在2019年卫报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位居第25位,2017年泰晤士时报全球新兴大学排名位居前1002016年泰晤士全英新兴大学排名位居前10。该校在2017年英国教学卓越框架(TEF)评选中荣获金牌评级,与牛津、剑桥等大学位列同一级别。同年,朴茨茅斯大学被 《经济学人》评为提升毕业生薪资最佳英国大学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茅斯市位于英格兰南部海滨,是全英平均日照最长的城市。朴茅斯市交通便捷,距离伦敦仅一个多小时车程,每日均有轮渡直达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大陆。


同时,朴茅斯市是英国历史上最大最繁忙的港口之一,也是现代英国皇家海军基地所在地。多家跨国公司(如IBM欧洲总部、英国航空、福特、苏黎世保险等)在朴茅斯市设立办事机构。因此,学生的就业及兼职机会丰富,毕业生就业率明显高于全英大学平均水平。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