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威斯敏斯特大学

 

威斯敏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大学简介                                                                                                                                                

 威斯敏斯特大学建于1838年,是位于伦敦“心脏”地带的一所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威斯敏斯特大学在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新兴大学国际化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9位,全英第4位。该校拥有享誉世界的新闻传媒学院,其传媒专业在2016年和2017QS世界排名分别为第29位和第47位。传媒学院65%的毕业生直接进入媒体或艺术领域工作,广泛就职于BBCCNN、中国中央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和中国日报等知名媒体机构。

 

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艺术设计学院还拥有全英唯一的中国传媒中心,除了进行学术研究之外,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电视台、上海广电集团、湖南广电和英国外交部等机构提供培训课程,培养电视制作领域的专业人才。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伦敦是世界的政治、文化中心,更是世界的金融及商业中心。学校位于英国伦敦的市中心,其中三个校区——摄政街校区Regent Campus,卡文迪什校区Cavendish Campus,马里伯恩校区Marylebone Campus,全部位于伦敦市中心牛津街的两侧。摄政街校区紧邻BBC伦敦总部,马里伯恩校区正对杜沙夫人蜡像馆和福尔摩斯博物馆,背靠全世界顶级设计师工作室集中地London SOHO。依托伦敦的优势资源,威斯敏斯特大学与众多英国及国际企业长期开展多方面合作,可帮助学生获得丰富的实习及工作经验。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