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关于2022年度结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字: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7:55

2022届结业生:

为激励国际学院学生在校期间努力进取、勤奋学习,形成良好的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支持学生顺利完成本科学位课程学习,现将我院2022年度结业奖学金评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结业奖学金适用于国际学院获得国外合作院校学位课程录取通知书的结业班学生。

申请结业奖学金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先决条件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自觉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

(二)基本条件为:

1.认真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学生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

2.全部课程分数及雅思成绩已达到入学协议中本项目的留学条件,获得国外合作院校学位课程录取通知书(不包括语言班录取通知书);

3.国际学院学习期间全部语言课程及专业课程合格,无补考记录(课程成绩分数以教务核准并于系统公布的为准);

4.语言课程等级达到level 4二阶及以上(音乐表演、设计专业学生须达到level 4一阶及以上);

5.其中,一等奖奖学金申请者所有课程平均分不低于90分,二等奖奖学金申请者所有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5分;

6.严守考勤纪律,无违规违纪行为,未受过通报批评、纪律处分。

有以下情况的,取消结业奖学金评选资格:

1.学院核定品行不合格者,在读期间不听从教育、不服从管理者;

2.在奖学金评选中弄虚作假者;

3.至结业奖学金申请截止时仍在通报批评期限或仍在处分期内者;

4.在读期间所学课程成绩有不及格者;

5.在读期间有拖欠学费者(包括被催缴学费者);

6.未能按时完成离校手续者;

7.未继续参加所在项目国外大学课程学习者;

8.未完成学院其他学习或有任何损害学院声誉行为者;

9.不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无社会服务意识者。

二、奖励标准

结业一等奖学金10万元/人,结业二等奖学金5万元/人,各项目奖学金名额参见《国际学院年度结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3)。

三、评选程序

(一)(5月16日17:00前)提交个人主要事迹陈述、个人风采照片等。(北校区学生请发至guojixueyuan138@163.com;南校区学生请发至598050545@qq.com)

(二)(5月25日-6月1日)学生个人申请:学生本人根据奖学金评选条件,提交申请表(附件1),并附上所需证明材料。请申请人将全部申请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截止时间为6月1日17:00,以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接受申请。(北校区学生请发至guojixueyuan138@163.com;南校区学生请发至598050545@qq.com)

(三)学院审核。学院成立结业奖学金审核小组,由院领导担任组长、副组长,辅导员、班主任、教务员、招生办公室、出国事务部工作人员为小组成员,负责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初审名单,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四)拟定名单公示。结业奖学金拟定名单在学院官网面向全院范围内公示五个工作日。

(五)学院审批与公布。审核小组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批,并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出国事务部确认获奖学生到合作大学注册入读。

(七)奖金发放。学院办公室根据公布的奖学金获奖名单,确认获奖者在合作项目国外大学的报到结果后,办理奖学金发放。

四、注意事项

1. 结业奖学金获得者,作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及学院形象大使,需配合学院社会美誉度提升活动;不配合者,学院有权取消其所获奖项并追回相关奖金;

2. 符合条件的结业奖学金申请在国外院校奖学金评选过程中享有优先权;

3. 凡与本评选活动相关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本项目辅导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学院    

                                 2022429

  

最近学院公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