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2020最佳留学方案 广外国际学院发布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时间:2020年05月01日 20:34

疫情当前,2020年成为“史上最难留学季”,广外国际学院发布今秋招生简章,推出2020年的最佳留学方案,为众多准留学生们提供权威、安全的留学路线。

广外国际学院作为广外的直属教学单位之一,2004年建院,2007年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华南地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首批6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广外国际学院专注国际教育16年,提供涵盖本科、预科、硕士桥梁层次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国际本科项目主要采用“广外学习2年+国外合作大学学习2年”的学习模式,包括商科、传媒、文化、体育、艺术、信息技术等108个专业方向可供学生选择。国际预科项目主要采用“广外学习1/0.5年+国外合作大学学习3/4年”的学习模式,可申请专业涵盖人文、社科、理工、艺术、科学等。国际硕士桥梁项目主要采用“广外学习1/0.5年+国外合作大学学习1/1.5年”的学习模式,主要为商科专业。

“广外+国外合作大学”的学习模式,在全球疫情爆发的形势下,先在广外学习1/2年语言/专业课程,再出国留学完成学士学位课程,同时具备国内外一流大学双重教育经历,兼具广外大学生和海外留学生的优势,成为“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国际化人才。

广外国际学院目前共有50多所国外合作大学,覆盖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9个国家。其中10所合作大学为世界顶尖大学,QS排名均在世界前300;26所为世界一流大学;还有10多所拥有世界顶尖专业,QS学科排名世界前100。所有合作大学均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保证学生的学历学位得到权威认证。众多不同国家优势各异的国外大学,满足不同学生的留学需求。

广外国际学院一直将学生留学安全保障作为办学之本,建立了覆盖留学全过程的留学安全服务保障体系,包括升学规划指导、留学申请事务、留学安全教育、协助学生解决留学期间需求、回国学历认证及就业指导等,让学生专注学业,无需担忧留学事务的办理,顺利安全留学。

广外国际学院于统招计划外招生,通过国际学院招生考试者可获得录取资格,雅思/托福/高考成绩优异者更可免试录取。学生在完成广外学业后凭雅思成绩和广外课程成绩申请国外合作大学直接录取。

有梦者志在远方,广外国际学院,点亮你的人生星火,你值得拥有更优秀的你。

获取广外国际学院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点击文末左下方链接即可下载。想要了解更多留学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外国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致电020-36641880、020-36209277、13808842552(微信同号)。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