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规章制度 >所有文章
 

关于国际学院2020级学生离校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1:17

 

2020级结业同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20级学生分别于2022年5月10日(北校区)、2022年5月11日(南校区)完成结业考试。因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保证学生顺利离校回家,我院将按照4月10日“广外国际学院家校情况通报会”公布的时间计划,学生于5月20日前完成离校手续,离校返家。

一、结业离校手续办理

如全部课程合格,请于5月16日至5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办理手续,步骤如下:

(一)凡未办结离校手续办理的学生(以上交离校通知单为准),依旧需要严格遵守校规及防疫规定,非必要不离校。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务必参加,核酸结果务必提交,日常佩戴好口罩,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注:离校前若有违反校园规定或疫情管理的情况,将被写入档案)

(二)关注群内清考通知(需补考的学生可延至补考完成后退宿,完成退宿将“离校通知单”交至物业前台)

(三)图书馆借还确认(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带校园卡到图书馆办公室确认无借书未还记录,在离校通知单上盖章/签字。

(四)退宿、结清水电费(北校云山公寓前台,南校友苑B区前台)。到宿舍前台登记,根据前台指引到物业前台(北校)、节能中心(南校)结清水电费,并办理退宿手续(退钥匙、退押金)。办理手续当天需将行李搬离宿舍,前台确认后在结业离校通知单上盖章。

(五)将盖章的离校通知单交回辅导员办公室(北校B118,南校教学楼B310A),并在结业离校手续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全部课程都合格者领取结业证,有课程不合格者不能领取结业证。

(六)本年级学生的结业证及成绩单将以邮寄方式给到同学,请各位同学配合学校的地址收集

注:未上交“离校通知单”将不能办理结业手续及领取结业证。


国际学院学工办

2022年5月10日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