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热血青春,激情无限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16:08

   

文字:郭尚琳侯诗棋摄影:刘睿江嘉达陈邦彦徐奕梁嘉裕郑子鹏   

1031日(周六)下午,国际学院南校区第五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一场学院老师、同学共享的盛会,展现出了同学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各班方阵纷纷以富有创意的方式表达了对班级的热爱。一班方阵激情演唱着《最初的梦想》走入会场,响亮的歌声展现出了他们的自信和勇敢;独具特色的“像素大战”表演,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出了二班方阵的团结,以超人的图版象征他们不畏强敌的决心;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六班同学以跳绳、踢毽子的方式尽显了他们的朝气蓬勃与快乐至上的运动理念。最后,南校区文娱部的同学们以舞蹈串烧的形式将此次开幕式拉向了高潮,无论是男生们反串的《大长今》舞蹈,还是女生们帅气的hip-pop表演,都让在场的观众们陷入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表演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不仅涵盖了短跑、长跑、跳远、跳高等常见的竞赛项目,还包括了拔河、掷铅球等趣味运动项目。赛道上挥洒的是同学们运动的汗水,但磨练的却是同学们朝目标前进的意志。无论是100米还是800米,同学们都奋勇拼搏,不管成败与否都坚定自己的目标,朝向终点前进。田赛上飞跃的身姿在空中形成一一道美丽的弧线,每位同学都竭尽其能,勇创佳绩。在拔河与4×100的接力中,看到的不仅是同学们不屈的精神,还有团队间的配合与默契,以及为集体争光的共同信念。

   

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最后,南校区系主任张彤彤老师对此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的运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同学们学习之余也要注重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迎接全新的学习挑战。

霞光彤彤之中,本次院运会已经接近尾声,然而同学们的激情却并未因此消散。在此衷心地祝愿国际学院的学子们继续充满活力,积极面对以后的生活,奏响生命中华美的乐章。

师生合影留念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