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1:52

      

   嘹亮军歌,唱响青春旋律;飒爽英姿,尽显国院风貌。2016年9月9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军训总结表彰会分别在南北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表彰会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国际学院主持工作魏辉良副院长、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文慧、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南校区系主任张彤彤、佛山市青少年军校副参谋长朱伟、队长陈奕海、国际学院辅导员及全体教官与2016级新生。

与会领导 

IMG_7819

钟书记作讲话

   大会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钟罗军书记、魏辉良副院长检阅受阅方阵。炎炎烈日下,同学们丝毫没有受到高温酷暑的影响,展现出了军人的气魄和活力。

酷暑下接受检阅的同学们 

   会操在领导检阅工作完毕之后正式拉开帷幕,从第一连开始依次进行。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声音铿锵有力,展现了一周以来艰苦训练的卓越成果,体现出军人团结一致的精神,并赢得了在场领导及师生们的一片掌声。同时,也为自己在大学生涯的第一次考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  

军体拳展示

   精彩纷呈的军训汇报演出之后,钟罗军书记、魏辉良副院长分别作了军训总结。他们肯定了全体新生不畏艰难的军训精神和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得到的丰硕成果,亦欣慰于本次军训圆满成功,达到了学院的预期目的,并鼓励新生在今后的日子当中能够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吃苦耐劳,奋勇向前,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同时也代表学院对负责军训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任务的新生们表示祝贺。  

  最后,杨文慧副院长、张彤彤系主任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各领导为获得“军训标兵”及内务整理“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魏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IMG_7718_看图王_看图王

军训合影啊

军训总结表彰会合影留念

     

   至此,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全体新同学即将重新扬帆,跨入学海,为成就自己的留学梦想继续努力奋斗,希望你们能将军人的优秀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之中,自强不息、奋勇拼搏,书写精彩的人生。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