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书香国院十一月

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8:42

         

11月28日晚,“国际学院公寓文化室读书月”征文比赛总结交流会在云山公寓B区二楼举行。同学们和老师齐聚一堂,互相分享佳作并交流阅读心得。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给同学们营造阅读环境与氛围,引导大家养成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帮助大家开拓视野、提高人文素养、提升阅读品味,并带动良好学风建设。

1084369578

1791230101

沉醉在书海中的同学们

来自南校区澳新项目的邓文浩同学摘得此次英语征文比赛的桂冠。在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时,他表示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到那本书,自己是读商科专业的,需要了解并掌握一些商务礼仪,正好这本书能丰富他的专业知识储备,在阅读的过程中他将自己置身于书中的情景,边阅读还会边思考自己以后要怎么去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商人。阅读之后,他最大的感悟就是“细节决定成败”。他表示国际学院举办本次活动,能促使他主动接触并了解更多感兴趣的领域,汲取更多的知识,才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厚积薄发。另外,他也呼吁同学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多阅读一些能提升英语水平的课外书籍。

805564060542344014

获奖同学在交流读书心得

   

1410570347

获奖选手与辅导员张雪

来自兰卡斯特项目的陈君山和刘力鋆同学分获此次比赛二、三名。他们也都凭借自己对书中内容独特的见解和一气呵成的文章,获得了评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269412412455331144

     

合影留念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包括调查问卷、百科知识竞赛、经典电影鉴赏、英语征文比赛等,至此已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在开拓视野、陶冶情操的同时,也收获了阅读本身带来的快乐。世界那么大,让书带你去领略!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