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校园锻炼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8:02

为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身心健康状态,4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南北校区同步组织开展“阳光体育”校园锻炼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书记钟日升、全体辅导员及部分任课教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运动。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共同参与跑步、踢毽子、跳绳、羽毛球等丰富的户外活动。同时,开设武术特色课程,以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以“阳光”为主题,在阳光下开展,鼓励同学们在锻炼身体中,收获“阳光”心态,缓解压力,强化体魄,提高了同学们的身心免疫力,培养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正能量氛围。

国际学院将每周组织2次主题活动,构建“阳光体育”长效机制,持续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


活动现场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