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我校承办广东省高校思政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1:11


本网讯 12月24日,广东省高校思政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八角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同志委托,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处长袁本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来自广州地区高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或思政课教学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袁本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并对全省高校思政工作者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袁本新强调,高校思政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高校思政工作者的表率、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高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党委宣传部门要积极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来国家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帮助广大干部师生更好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下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广大干部师生更高站位深入理解、更高层次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学工部门要紧扣大学生政治思想引领这一首要任务,创新学习宣讲形式,扩大宣讲覆盖面,提升宣讲针对性有效性,激发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思政课教学部门要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融入各门思政课程教学,使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激励他们改革图新、改革图兴、改革图强的意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培正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主要负责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的主题先后作了发言。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