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落实巡视整改 开展财务报销业务培训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5:26


为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10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协助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财务工作培训会,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及全体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出席会议。该项活动得到财务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党支部书记朱红派出党员、业务骨干刘帼眉为国际学院开展财务工作培训。

国际学院全体领导和行政人员积极与会学习

图/广外国际学院

刘帼眉科长介绍学校财务规定

图/广外国际学院

刘帼眉为国际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开展报账业务培训。刘帼眉结合国际学院的日常工作,针对学校财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日常报销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差旅、会议、公务接待、出国等方面介绍报账的工作要求,细致地列明材料清单,并为在场的行政人员指出需要注意的细节。之后,刘帼眉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钟罗军和梁学宏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分别作出学习要求,要求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深入学习有关规章制度,在思想上构筑反腐“防火墙”;完善学院有关管理规定,构筑制度反腐“防火墙”;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财务的日常管理工作。

据了解,国际学院为规范财务工作,根据依法依规、责权结合的原则制定《国际学院财务报销规定》,并开展规定解读和学习。

本次工作培训会是财务处党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机关部门“强作风,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不断提升教学单位业务工作质量,为国际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