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从湖南到广东,从广外到世界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54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下称“广外国际学院”)2019年湖南家校联谊会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推介会在长沙市君悦酒店召开。广外国际学院的30多名湖南籍在读学生家长和30多名长沙市部分中学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学习生涯规划”为主题,广外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刘田苗、党总支副书记沈冬苗等学院代表为参会的家长做了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和学生学习情况的介绍,并在现场和家长们共同完成了学生的一对一学习生涯规划。与会家长和嘉宾们均表示收获颇丰,了解到自己的孩子通过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可以实现的人生成长与跨越,在国内高等教育资源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可以让孩子通过不同的教育模式接受国内外的高质量高等教育。

会议首先由广外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作开幕致辞,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并展示了广外国际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情况。广外国际学院采用国内培训两年后送到国外合作院校完成剩下两年的学位修读,回国认证本科学历学位的办学模式。2007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广外签署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协议,广外国际学院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至今为止华南地区的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15年来,广外国际学院已成功送出8327名学生出国留学,以超过该项目全国五分之一的规模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悠久,合作项目最成熟、最规范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院长梁学宏更以学生家长的身份与在座的家长分享了他的孩子通过广外国际学院出国留学的学习生活体验,对孩子目前的留学生活感到欣慰,对广外国际学院的教育实力表示高度的肯定和信赖。

之后,广外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通过比较不同的留学渠道,进一步说明“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和广外国际学院对学生留学前的培训规划。据副院长刘田苗介绍,“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因其学历学位、留学渠道、档案与就业、留学期间、留学申请与服务五方面的安全保障,成为目前最安全的留学方式。学生在国际学院学习的两年,有300多名一流专业师资和语言专家保驾护航,可以为孩子规划出高质量、有保障的学习生涯,让孩子学习擅长的专业,让孩子一步步攀登世界一流大学的高峰。据悉,从广外国际学院走出来的校友不仅有哈佛的博士,英国大学的教授,也有创新企业的创办人、新兴行业的职业经理人,还有活跃在世界舞台的各类精英。“广外国际学院的国际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与国家坚定不移的改革开放政策相适应,为国家培养可以直接参与国际竞争的通用型人才,为中国的强国梦做好人才储备!”会后有家长表示,广外国际学院“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相比于自费出国经济实惠得多,也能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为正有意将孩子送出国外留学的家庭大大减轻了经济负担。

会议也邀请了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到场分享他们与广外国际学院的故事。家长代表坦言,国际学院的环境和孩子各方面的表现让他坚信了最初选择广外国际学院是正确的,并呼吁在座的在读学生家长藉此机会一起共享“育儿经”。学生代表作为一名以一个月时间雅思提高3分的优秀学生,总结了在国际学院学习两年时间的学习经验,介绍了学生在广外国际学院的学习生活心得。

广外国际学院英国合作院校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外教Jacob Hill也莅临本次会议。他从外籍师资、协议签署等方面向家长展示广外国际学院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密切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以他对中国学生的认识,他建议学生应学会独立而创新学习,并指出我们的教育培养目标是各行各业的专业人才而非仅精通理论知识的学生。

为让在校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以及留学事宜,广外国际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沈冬苗还专门向在读学生的家长反馈目前学院的学生工作,总结了目前国际学院37名湖南籍学生的在校情况。出国事务部的蔡春柳老师详细地向家长们讲解留学申请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另外,会议还给家长安排一对一学习生涯规划的互动环节,根据学生的目前的学习水平和成绩提供国内和留学不同路径的学习生涯路线,帮助家长评估孩子的升学选择,为家长帮助孩子成长成才提供了思路。

“高考只有一个结果,人生不止一种可能”,以国内和国外高等教育资源为学生设计学习生涯,为湖南学子提供升学的不同选择。广外国际学院湖南家校联谊会尚属首次,但立足于孩子的未来发展的会议主题,让湖南的家长对孩子未来的可能性更为清晰明了,也为许多寻求高质量高等教育资源的家长指明了方向。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