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广外首个中学特色课程项目合作学校落地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9:04

3月29日上午,深圳福田中学校长王德久一行来访我校。受学校委托,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和副院长刘田苗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广外中学特色课程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梁学宏对王德久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他谈到,国际学院强化专业特色,创新办学形式,与国外、兄弟院校、校内兄弟学院构建了广泛的合作网络,寄望国际学院与福田中学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依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地理优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

签约仪式现场

王德久对福田中学的校园环境、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和学生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广外在福田中学拥有极高的办学声誉,深受家长学生的欢迎。中学特色课程不仅能帮助学生拓展多元发展的道路,让学生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更有利于推动本校英语课程的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长远角度看,也能促进本校甚至区域教育国际化,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签约授牌仪式

刘田苗强调,国际学院非常重视与福田中学的友好合作,目前已准备好前期的教学辅导用书和课程样本,下一步将落实具体合作方案,在今年9月正式开展相关课程教学工作。

合影

据悉,深圳福田中学是广外中学特色课程项目首个落地的合作学校,接下来,我校将同其他合作中学继续推进该项目的发展。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