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广外国际学院2019年第一次艺术类专业技能面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7:27

本网讯 2019年3月8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次艺术类专业技能面试。该次面试面向有艺术特长的高中应届毕业生,邀请了国内外5名声乐、钢琴教授担任考官,对考生的艺术类专业技能进行考核。来自广东省的2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面试结果已经向考生公布,部分考生获得了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格鲁斯特大学、美国哈町大学音乐表演、音乐产业的专业技能录取通知书,可通过广外国际学院两年语言和专业课程培训后,前往英国、美国合作院校完成大学本科和学士学位课程,同时获得国外合作院校的研究生优先录取资格。

广外国际学院于2009年开始招收艺术类专业学生,通过广外与国外合作院校的共同培养,获得了国外大学的艺术专业的学士学位,为继续深造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2019年,广外国际学院扩大艺术类专业项目的招生计划,与美国哈町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英国格鲁斯特大学展开合作,招收音乐表演和音乐产业专业的艺术考生,并于2019年3月8日、7月5日举办两场专业技能面试,为考生直接获得国外合作院校的专业技能录取资格提供面试机会。

    与国内普通高校不同,国际学院通过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国内和国外高等教育资源和平台,培养能直接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专业人才。本次面试不仅邀请了省内音乐专业权威教授,更是邀请到了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远道而来的音乐教授Tom Worley担任本次面试考官,根据国外大学的艺术类专业水准对考生的表现作出评价,为广外国际学院选拔更优秀、更适应国际化教育的艺术类专业人才。

    考试结束后,Tom Worley向国际学院的领导们反馈了考生的表现。他认为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都具有独特的音乐天赋,或是天籁般的歌喉,或是灵魂中自带乐感。此外,对于他们自身在考场上富有感染力和张力的表现,这位音乐教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我们在考场外采访了结束考试的声乐考生小刘。她说自己对广外颇有好感,也有意向出国留学;而广外国际学院所能提供给艺术类专业学生的留学途径、优质的教育资源等吸引到她,所以参加了广外国际学院举行的面试。她坦言,虽然候考时心里不可避免地紧张,但还好有同行的妈妈送考时的鼓励,使她放轻松了许多,自我感觉在面试中表现良好。她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能考上国际学院,有机会出国学习,在专业上提升得更高,在留学生活中充实自己。

本次广外国际学院艺术类专业面试已圆满结束,第二场艺术类专业技能面试将在7月5日举行,具体考试安排敬请关注国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