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2020最佳留学方案——广外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20线上招生发布会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6:32

5月23日晚8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20线上招生发布会顺利举办。本次发布会打破学院常规的宣讲模式,采用了故事线开场,以录制视频播放的形式进行。

787F0

扫描图中二维码回看本次招生发布会

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国际教育专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教授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韩三军先生分析了2020年的留学形势,为准留学生们推荐今年最佳的留学方案。

发布会上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国际本科、预科项目等不同的办学模式,并就学院今年的招生信息做了官方发布。此次招生发布会在多个新媒体平台同时直播,吸引了近二十万人次观看,反响热烈。

发布会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韩三军分析道,今年遇到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影响了留学生的正常海外升学;而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是今年平安健康留学的很好选择,同时也对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7F74C

韩三军副处长肯定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水平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下简称“广外”)副校长陈林汉教授是从事国际教育二十多年的知名专家,他认为今年留学可能会遭遇暂时性的降温,但留学需求增长是一个长期的趋势,今年选择先在国内大学就读留学项目,一年或两年后再出国留学是更为明智和稳妥的选择,广外国际学院的招生发布会可谓正当其时,解决了当下准留学生们留学路径上所遇到的困难。

DACD6

陈林汉副校长为准留学生推荐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一、对于2020准留学生们,为什么广外国际学院的国际本科、预科项目是最佳的留学方案?

广外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从办学历程、项目形式两方面介绍广外国际学院留学方案的优势。

一是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历史悠久且硕果累累。自2004年建院以来,广外国际学院已办学16年。突出的办学成果让广外国际学院早在2007年就成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二是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模式符合当前准留学生的需求。广外国际学院的留学项目形式均为先在广外学习,再到海外大学学习。其中面向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国际本科项目形式为“2+2”/“1+3”;面向韩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的国际预科项目形式为“1+3/4”。这样的学习模式可以让学生先在广外开启大学学业,极大地避开国外社会风险。

同时,学生所具备的目标国外院校预录取资格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基地学员身份,保障该升学渠道的畅通与安全。

82D46

梁学宏院长介绍广外国际学院办学历程

广外国际学院的历届校友和在读学生也与观众分享他们在广外国际学院的收获。有校友坦言,得益于广外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国外大学的学习经历,让他在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读学生们也分享了他们放弃高考录取,希望通过广外国际学院升读世界顶尖学府或因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而选择广外国际学院的高中升学心理历程,为今年的准留学生们提供升学建议。

E02E7

在读学生回顾高中升学心路历程

94079

校友分享大学经历对就业的重要性

二、准留学生们在广外国际学院将有什么选择?

广外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介绍道,广外国际学院国际本科项目专业方向分为12大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包括可以在本科毕业后豁免9门ACCA考试的国际会计师专业人才培养项目、与世界传媒专业50强名校合作的国际传媒与新闻人才项目、升读世界300强名校商学院的澳新商科专业直通项目、涵盖108个专业且可以灵活选择的北美通用人才学分豁免项目和专为体育艺术特长生设立的国际音乐与传媒人才培养项目、国际设计人才培养项目、国际体育产业管理人才储备项目。具备不同专长的学生都可以在广外国际学院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88579

刘田苗副院长介绍广外国际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项目

学院还与9个国家的50多所国外合作大学合作联系,有世界50强高校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前十的兰卡斯特大学、传媒专业欧洲第二的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韩国第二的汉阳大学等。这些国外合作大学,优势各异,学生选择的空间十分广阔。

三、准留学生们将在广外国际学院进行怎样的留学培训和学习?

广外国际学院副院长任跃忠介绍,广外国际学院的课程体系包含专业课程、语言课程、学术语言课程和思政教育。其中专业课程由广外各学院的教师任教,与国外课程无缝衔接,具有高度的国际公信力。语言课程是由广外英语老师和广外雅思培训师授课,以分级教学、“打怪升级”的方式激发学生的语言学习主动性。学术语言课程帮助提升学生英语写作、学术论文、演讲等技能和水平,有效提高学生的留学学习适应性。思政教育作为广外国际学院的特色课程,培养学生具备中国学生和海外留学生应有的思想道德素养,让学生在海外求学期间成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文化交流使者。

A5511

任跃忠副院长介绍广外国际学院课程体系

英国考文垂大学派驻广外外教David John Parker向观众介绍他的教学方式:学生不只是从课本中学习,还专注于学习技能、公共演讲,并学以致用;每年他都会举办模拟交易会,让学生有机会展示专业知识和商务英语技能。学生们也谈道,外教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让他们能够更快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

C1CD4

David John Parker介绍自己的教学方法

四、留学还涉及安全、费用等问题,准留学生们如何安心出国留学?

广外国际学院的国外合作大学埃塞克斯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的校方代表也参与本次发布会,介绍国外合作大学为广外国际学院学生提供的针对性留学服务。除了所有学生享用的学习辅助和医疗服务,埃塞克斯大学会专门通过英式下午茶校长见面会的形式与广外国际学院学生交流,为学生排忧解难;悉尼科技大学则由该校方代表来负责广外国际学生从入读广外国际学院到留学悉尼的一切事务。

9EAA6

埃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介绍埃塞克斯大学的学生服务

5DA7C

悉尼科技大学校方代表介绍悉尼科技大学的学生服务

除了海外留学的安全保障,广外国际学院还为学生提供全程无忧的留学服务体系。学院与国外合作大学就学生留学事宜长期保持联系,并直接负责学生的留学申请事宜。此外,学院还与多家留学服务商合作,为学生的留学生活、签证、出国航程等提供最稳妥的服务,协助学生顺利完成留学全过程。学生从入读广外国际学院到学成归国,广外国际学院一路保驾护航。

9295D

刘田苗副院长介绍广外国际学院留学服务体系

为鼓励优秀学子,广外国际学院还设立250万+奖学金计划。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介绍,从入读新生到国外成绩优异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广外国际学院和国外合作大学为学院学生特设的奖学金,最高可共获29.4万元的奖励,为学生的学业增添异彩。

AD5DA

钟罗军书记介绍广外国际学院250万+奖学金计划

五、准留学生们要在广外国际学院开启海外学业,如何入学?

广外国际学院将免试录取高考总分达到本科线者、高考英语单科达到120分者、雅思达到5.0者、托福达到65分者和持高中校长推荐信者。未能达到以上条件者,可参加广外国际学院每年举办的入学考试以获得录取资格。详情请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入学考试资讯。

87D7F

刘田苗副院长介绍广外国际学院的招生方式

广外国际学院2020秋季招生现已火热进行中,欢迎2020届高中毕业生报读广外国际学院,与我们一起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FEDF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