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你值得更优秀的你——广外国际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招生发布会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0:11

2021年5月1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21秋季招生发布会在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内外32家教育机构代表。数万名观众通过广外国际学院哔哩哔哩、微信视频号观看本次会议直播了解广外国际学院最新招生信息。

3F2ED4

招生发布会现场

广外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首先为发布会致辞。他介绍到,广外国际学院成立17年来,专注出国留学培训,通过一对一咨询规划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个性化升学路径,已帮助10201名学生实现出国留学。疫情期间,学院积极与国外大学联系,并通过捐赠抗疫物资、设立线上课程支持中心等措施,保障学生海外留学期间的安全。未来,广外国际学院将开拓更丰富的多元化升学路径,帮助每一个怀揣优质升学梦想的学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梁学宏院长致辞

广外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作学院2021秋季招生信息权威发布。2021年,广外国际学院的招生项目包含国际本科项目、硕士项目和多语种预科项目。其中硕士项目面向英国5大院校和昆士兰大学,通过国内语言培训和桥梁课程对接英国大学商科类硕士学位课程。国际本科项目则设立了12大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其中有直通世界排名前300名校商学院的商科人才培养计划、与全球顶尖专业合作的体艺人才培养计划、为喜好理科专业学生而设的理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可灵活选择专业方向的北美200+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国际本科项目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项目(SATC),可获得官方权威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广外学习2年,国外大学学习2-3年”的项目形式,为学生暂缓出国,在国内一流高校学习两年做好留学准备提供了安全的留学路径,目前受到很多意向留学的高中毕业生和国际高中毕业生的亲睐。

30E8C7

刘田苗副院长作招生信息发布

2021年,广外国际学院成立了多语种项目中心,开展小语种国家留学预科和国际本科项目。多语种项目中心主任黄皓茵介绍,多语种国家留学项目面向韩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4个国家的一流大学。学生在广外国际学院学习1-2年后前往国外院校学习,获国外院校学士学位。这些国家具有低成本、高额奖学金、安全有保障等优势,为国内高中毕业生升学提供更多选择。

2FB222

黄皓茵主任介绍多语种国家留学项目

广外国际学院从2018年起推出250万奖学金计划,2021年的奖学金则更为丰厚。会上,广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发布广外国际学院2021奖学金计划。学院奖学金覆盖学生从入读广外国际学院到出国留学的全过程,激励学生在每个学习阶段都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和状态。学生若能在整个留学过程达到奖学金获奖标准,最高可获29.85万元的奖学金奖励!据统计,2020年广外国际学院发放奖学金共239.9万元,共164人次获得奖励。

3D750A

钟罗军书记发布奖学金计划

广外国际学院2021秋季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接受全国各地高中毕业生咨询报读。我们相信,每一位学生都值得更优秀的自己。报读广外国际学院,开启更广阔的世界,筑梦国际,成就未来。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