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广外国际学院举办2022招生发布会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46

5月2日晚,广外国际学院举办2022招生发布会(线上)。活动在广外国际学院Bilibili、抖音、微信视频号、今日头条四大平台同时直播,吸引了上万名观众收看,100多名学生家长在直播间和微信群与广外国际学院交流高中升学规划。

图/广外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向观众致欢迎辞。他表示,广外国际学院在高中升学的关键时刻举办招生发布,希望让高中毕业生家庭了解安全的、权威的升学路径,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升学方式。梁学宏介绍,广外国际学院拥有42年出国留学培训经验和30年国际本科项目办学历史,为学生提供安全权威的海外升学路径,已经送出30,000余名公派留学生和10,000余名自费留学生,广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梁学宏院长介绍学院办学历史

图/广外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发布学院2022招生计划,并介绍学院针对疫情的应对措施和留学安排。刘田苗强调,疫情之下学院已率先通过设立线上课程支持中心、设立校际项目服务专门通道、搭建家长间、校友间信息沟通平台的方式,为学生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习提供有力支持。学生不管选择在国内上网课还是出国到当地完成后2年国外大学的学习,广外国际学院都已为学生按时顺利完成本科学业作出妥善安排,为留学生提供疫情之下周全的留学方案。

刘田苗副院长介绍学院疫情应对措施

图/广外国际学院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在读学生分享就读体验。2018级的许仲贤表示,广外国际学院为当时即将出国的同学们举办多场出国事务指导会详细说明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学生和家长倍感安心。疫情下的英国留学生活出行减少,但依旧保持日常的师生交流,让他见识了不一样的社会环境,中西文化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而在广外国际学院线上课程支持中心上网课的2018级李浩天和何绍堂虽然没有丰富的留学体验,但在广外能够享受良好的学习氛围,还能继续享用广外的校园设施,与广外的老师同学交流,为自己学业完成进行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他们作为首批受疫情影响的留学生,在广外国际学院的及时应对下,都通过不同方式即将完成国际本科学业,顺利升硕或回国就业。

钟日升副书记与学生连线

图/广外国际学院

据了解,广外国际学院2+2国际本科项目2022招生现正进行中。国际学院在2022年开展面向澳洲昆士兰大学(全球排名47)、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全球排名132)、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全球排名50)、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和英国考文垂大学(派驻外教全英授课)的校际直通项目和覆盖200多个专业方向的专业人才项目招生,招生计划为500人。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获得国际高中学历的学生都可以报读广外国际学院,拓宽自己的升学路径,筑梦国际,成就未来。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官微了解详情。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