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所有文章

广外国际学院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广外国院”)成立于2004年,与成立于1980年的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广外)合署办学,承办自费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ATC项目)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广外国院是广外直属教学单位,与7个国家的20多所高等院校合作开展国际本科留学培训项目;2007年成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华南地区培训基地,迄今为止已经送出10770名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完成大学本科。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广外)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设立在全国11个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部之一,迄今为止已累计培训超过30000名国内专家、领导干部、教师赴国外访学、进修。

广外国院秉承大学鲜明国际化特色,依托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和高质量师资,举办以下三类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一)“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ATC项目)。学生顺利完成广外2年+国外合作院校2年的学习后,获得国外合作院校颁授的本科学位,回国后完成本科学历学位认证。目前已与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等7个国家的22所国外高等院校签署项目合作协议,项目专业覆盖商科、传媒、计算机、会计与金融、音乐表演、艺术设计、体育管理等专业门类。广外国院同时为项目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留学服务。

(二)留学语言培训。国院设立“广外留学语言培训中心”,开展涵盖雅思、托福、韩日语、西班牙语等留学所需各语言等级考试培训。此外,国院承接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短期委托培训。

(三)国家公派人员出国留学培训。为国家公派留学专家和教师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涵盖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等为期2-4个月的短期培训。

国院在语言培训、留学申请指导、升学规划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以及一流的管理和师资团队,为学生提供包括档案托管、行前培训、学历认证、落户派遣等一站式、全方位的留学和升学服务。

广外国院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有社会责任感、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广外国际学院联系信息:

官网网址:https://ic.gdufs.edu.cn/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咨询电话:020-36641880、 36209277、 36206206、 13808842552、18819167929

学院微信公众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