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第1号)

文字: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6:54

2004年3月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下发校字2004年12号公文《关于成立国际学院的通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正式成立。

二十载风华正茂,弦歌不辍。2024年,广外国际学院喜迎建院20周年。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广外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及全院师生员工敬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双秩芳华,踔厉奋发。广外国际学院成立之初,即开创集合全校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之先河,与成立于1980年的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广外)合署办学,专注国际教育20年。2007年5月,广外国际学院成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广外共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首批6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广外国际学院秉承广外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坚定不移创一流,坚韧不拔拓新路,先后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西班牙7个国家的22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项目合作,开展2+2国际本科项目,专业覆盖商科、会计与金融、计算机、传媒、体育管理、平面设计、音乐表演等门类。迄今为止,学院已累计培养12754名国际本科学生。广外国院学子们历经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双重求学体验,在国际舞台上熠熠生辉,同时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着青春力量。

二十载春华秋实,广外国际学院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坚持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坚守“感恩、自信”的人格培养理念,团结奋进为广外的国际化特色和广东省的教育国际化做出贡献。

谨此,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家畅叙情谊、共谋发展,诚邀社会各界朋友莅临交流,共同见证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成就,共同开创国际教育的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最近学院公告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