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 |会计与金融 | 传媒与文化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兰卡斯特大学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13:42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 大学简介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简称兰卡,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历史积淀俞千年的兰卡斯特市的世界顶尖学府。


兰卡斯特大学由四个主要的教学学院组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别是管理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医药学院,每个学院又由多个院系、研究中心和跨学科研究所等教学与科研部门组成,开设各种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所有学院均由处于其学科前沿的专家团队领导,以其世界领先的研究为基础,提供出色的教学、科研和开展具有国际意义的合作。兰卡斯特大学2021年在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全英国第8位,卫报(The Guardian)排名全英国第10位,QS世界排名前135位。学生满意度排全英国前十。2010至2020间蝉联8次“全英最安全校园”。


undefined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兰卡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历史名城兰卡斯特市南部。兰卡斯特市拥有便利的公路和铁路交通,从兰卡斯特市乘火车到曼彻斯特约一小时,乘火车到利物浦约一个半小时,往北通往古城爱丁堡,往南至首都伦敦都只需三个小时。学校紧邻闻名世界的湖区国家公园,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