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发展历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发展历程 >所有文章

广外国际学院发展历程:

2004年3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立国际学院,与原教育部直属出国留学预备人员培训部(现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专注于出国留学培训和国际教育的机构诞生。

2004年9月,我院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等6所国外院校展开合作,迎来第一届493名新生,迈出出国留学培训先行者的步伐。

2006年6年,我院第一届486名学生结业,出国留学深造。学院总结办学经验,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

2007年5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唯一对国外学位学历进行认证的官方机构)合作,共建中心华南地区唯一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2008年9月,我院设立南校区(大学城校区)教学点,安排363名新生和部分教师、管理人员进驻南校,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展,步入稳步发展新阶段。

2009年9月,我院国外合作院校数量和招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国外合作院校达到16所,入学新生达到936名。

2011年12月,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于继海、出国部处长徐培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程家财等一行到国际学院进行调研,对我院创建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

2014年6月,我院启用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新院徽进行推广和宣传,开启争创国内一流的新征途。同年6月22日举办十周年建院庆典,总结学院发展十年来的辉煌成就。

2015年5月,我院韩国留学预科项目落地,9月迎来第一批新生99人。

2016年9月,我院首次招收计算机专业学生。

2017年5月,我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加州州立蒙特利湾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9月,我院与英国传媒专业排名第三的威斯敏斯特大学合作,开设传媒类专业项目。

2018年5月,我院同体育专业排名英格兰第一位的朴茨茅斯大学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开办体育类专业。

2018年5月,我院2018年招生发布会成功举办,并启动“250万元广外国际学院奖学金计划”,用于奖励国际学院的优质生源。

2019年3月,我院承办的首个中学特色课程项目在深圳福田中学落地。

2019年3月,我院成功举办首次艺术类专业技能面试,为艺术生提供更多的出国升学机会。

2019年5月,我院与澳大利亚塔斯玛尼亚大学、英国巴斯泉大学、创意艺术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目前,我院已与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等7个国家的22所国外高等院校签署项目合作协议,项目专业覆盖商科、传媒、计算机、会计与金融、音乐表演、艺术设计、体育管理等专业门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