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 | 会计学 | 经济学 | 管理学 | 人力资源管理 | 市场营销 | 音乐表演(声乐、钢琴) | 艺术设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美、加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哈町大学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13:48


哈町大学  

Harding University   


■ 大学简介                                 

  

美国哈町大学是美国南部著名的私立大学,始建于1924年,学校重视真才实学,以其专业的教育和严谨的治学著称。学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是美国精英汇集的地方,在美国南部顶级大学综合排名第23位。此外,该校被评为教学质量与学费的最有价值大学(Great Schools, GreatPrices)第4名,并被列入最优秀大学(A Plus Schools)名单。


哈町大学校园环境秀丽怡人,被评为NCAA (全美大学生运动联盟) 二级联盟评为最美校园排名第4名。哈町大学的本、硕两级教育项目均获全美高等教育委员会(Higher Learning Commission)认证。哈町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超过80%的大学教授及讲师拥有博士文凭。该校的教学以及科研能力在美国处于中上水平,课程100%由教授亲自授课。


目前,哈町大学在校学生约6000人,国际学生比例仅为4%,能为中国学生提供纯正的语言学习环境。哈町大学以优良的学风著称,注重学生的道德与专业知识双向平衡发展。学生获得学生签证并完成学业后,可选择留在美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OPT),并有机会获得长期留美工作机会。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本校位于美国中南部的阿肯色州(美国前任总统克林顿的故乡,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总部及世界最大肉类供应生产商泰森食品公司总部所在地)的瑟尔西(Searcy)市,距离州府小石城五十英里路程。阿肯色州人文丰茂,被称为美国自然之州,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而闻名遐迩。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