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 会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美、加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加拿大昆特仑理工大学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13:51


加拿大昆特仑理工大学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大学简介    

    

昆特仑理工大学始创于1981年,是一所综合性本科教育大学。昆特仑理工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的教学大学,拥有加拿大西部第二大的商学院,同时也是第一所得到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认证的加拿大本科商学院,全省三所得到加拿大管理学院认证的机构之一。

 

加拿大权威的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和麦克林杂志(Maclean‘s)均把昆特仑理工大学的多项表现评为加拿大优秀高等教育机构。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大学位于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的大温哥华地区,大温哥华地区位于卑诗省西南部,是低陆平原的一部分。大温哥华地区是加拿大BC省的包含温哥华在内的都会区。该地区的最大城市是温哥华,行政中心在本那比。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