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澳、新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

         

昆士兰科技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大学简介

 

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的一流高等学府,有近5万名学生,拥有出色的毕业生就业率、良好的国际业界关系、以及世界知名的应用科研实力。学校和科研课题100%达到或超越世界平均水准(ERA)。QUT的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同时拥有全球三大顶级认证机构(AMBAEQUISAACSB)权威认可的“三桂冠”商学院,全球也仅有少于1%的商学院拥有三大认证。昆士兰科技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先进的教学大楼与传统的历史保护建筑交相辉映。学校共有两个校区,均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的市中心。

 

在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在第244位,学校的多个专业获得全球领先排名。其中,媒体与传播位列澳洲第一,全球第21位;护理位列澳洲第九,全球第38位;法律、建筑学、艺术与设计、工程、教育、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体育相关专业位列全球前100位。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昆士兰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有超过 200 万人口,被评为“全世界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因附近闻名世界的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布里斯班成为广受各国游客欢迎的度假胜地。布里斯班交通便利,仅需两小时即可到达大堡礁及广阔的沙漠。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