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中央兰开夏大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 大学简介

 

    中央兰开夏大学成立于1828年,是一所英国百年公立大学,2019年卫报全英排名第76位。大学的宗旨是提供最好的设施,教学和服务,帮助学生取得成功。

 

    该校的国际商务以及媒体类专业历史悠久,社会认可度高。学校与美国迪斯尼集团,英国广播电视台(BBC)和万豪集团等跨国集团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为该校生提供大量实习机会。中央兰开夏大学是英国第一个开设新闻本科专业的大学,迄今已有50多年的教学经验。该校新闻专业在英国名列前茅,英国质量保证局(QAA)的评分为 22分(24分为满分)。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大学主校区位于兰开夏郡普雷斯顿市中心。普雷斯顿市人口约有15万,是北英格兰最受人钟爱的城市之一,其悠久的历史可追溯到1179年。普雷斯顿市交通便利,距伦敦乘火车2小时,距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乘火车40分钟。大学附近有三个大型的公园,离海滨只有30分钟的路程,离风景秀丽的湖区和约克郡山谷区国家公园有一小时的路程。  

 广外-中央兰开夏大学ppt.pdf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