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院庆校友代表张欣发言

文字:国际学院 摄影: 时间:2014年07月02日 00:00

2007届兰卡斯特项目 张欣

各位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2007届兰卡斯特项目的张欣,现在就职于广东英国商会。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能够代表国际学院的校友们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感谢学院的组织和安排,让我们在这里相聚,重新感受来自母校的关爱和温暖。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校友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向所有的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向我们敬爱的国际学院道一声:生日快乐!

今天是国际学院10岁生日。对于一个学院而言,正值风华正茂,前途无限宽广。作为校友,我们很幸运地见证了国际学院的发展,见证了她把一批批优秀的学子培养成才,送出校门、走向世界!阔别国际学院多年,回想当年,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现在看来,当年选择国际学院,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她扬起了我人生的风帆,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通过国际学院兰卡斯特项目,我获得了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学士学位,之后又拿到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学位。所有的这一切在我进入国际学院之前,简直就是遥不可及的梦。没有当年的这一选择,就不会有如今学业有成、事业蒸蒸日上的我。

至今,我仍倍感幸运,在国际学院所收获的一切,在我之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国际学院的两年时间里,我遇到了了博学而认真负责的恩师,结识了志同道合、肝胆相照的挚友,学会了如何迎接鲜花与掌声,更学会了如何坦然面对失败。今天在座的,有当年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有教会我接人待物的辅导员,有曾经与我并肩作战、同窗苦读的同学,也有与我一同在团委学生会挥洒过汗水、泪水的朋友。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谢,感激,感恩!无论我身在何处,都始终不忘自己是广外国际人!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当年的学生代表变成了今天的校友代表。回首昨天,我们心存感激;把握今天,我们倍加努力;展望明天,我们奋勇拼搏!如今,下一个十年又开始了。在这里,我代表广外国际学院的校友们真诚地祝愿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谢谢!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