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签约合作中学特色课程项目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9:08

   58日下午,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校长段天虹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书记钟罗军、组织员魏辉良、副院长杨文慧、副书记沈冬苗等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广外“中学特色课程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梁学宏对段天虹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并展示了广外国际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情况。国际学院采用2+2模式,完成四年本科学习后获得国外大学文凭,回国认证本科学历学位,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2007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广外签署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协议,广外国际学院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至今为止华南地区的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他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国际学院的资源优势和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的生源优势,实现共赢。接下来,将有计划、有步骤、有层次地推进合作落实。

签约仪式现场 

段天虹就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和学生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广外在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享有盛誉,是众多学子向往的高等学府。中学特色课程不仅有利于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提高本校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更拓宽了学生的成长道路,有助于让学生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他期望双方加强日常交流,并以此为契机,创造更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共同为学生创造美好的未来。

签约授牌仪式 

毕业于宝一外的国际学院学生也来到现场,与母校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其在广外的就读体验。据了解,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每年从宝一外入读广外国际学院的学生人数呈现可喜的增长。

学生代表交流

广外中学特色课程项目开展至今,已受到越来越多中学的认可,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推进该项目的发展,与更多优质中学建立合作。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