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Scott Sheppard一行来访我院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8:39

 

5月22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Scott Sheppard一行来访国际学院。副校长陈林汉、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等会见了来宾,并就加强双方项目合作展开交流。

 

合影 


据悉,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的一流高等学府,历史悠久,声誉卓著。其商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具声望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同时获得AMBAEQUISAACSB三大顶级认证机构认可的商学院。此外,该校多个专业在享誉全球,在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媒体与传播专业位列全球第42位,计算机科学专业位列全球第65位。

广外国际学院自2011年起,即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开展2+2合作项目,至今已成功送出502名学生赴昆士兰科技大学留学深造。日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昆士兰科技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在学术和科研方面保持密切交流,拓展更多元化的合作方式。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