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翰林实验学校达成战略合作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4:34

2019年5月21日下午,我校与东莞市翰林实验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2.png

我校教务处处长姜琳、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任跃忠、黄奕璇老师、洪雪玲老师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与翰林实验学校刘汉波副校长等主要行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3.png4.png5.png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9704人,博士、研究生3375人,各类成人本专科生、进修及培训生、外国留学生20000余人。

6.png\

东莞市翰林实验学校是东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是南粤大地的一颗明珠。历经十五年的风雨洗礼,她正以优美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育理念、鲜明办学特色、致力于打造南粤品牌学校,始终以显著的办学成果,走在东莞市基础教育的前列。学校也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深受家长、社会各界以及高等院校的一致好评。

我校与东莞翰林学校携手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意义重大而深远。借由此次难得的契机,我校国际学院也面向翰林学校学生举行了一场宣讲会,旨在增加翰林学子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和关注,使双方合作有个美好开端。

7.png

我校教务处长姜琳、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蒋盛益、国际学院黄奕璇老师分别介绍了广外先进的人才培养机制及两个学院的办学成就,突出了广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展现广外的面貌,并对翰林学子发出邀请“欢迎报考广外”“欢迎前去广外校园实地参观”,引得在场的学生啧啧赞叹,心声向往。

至此,我校与翰林实验学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更加紧密而深入的阶段,秉承“优势互补 共同发展 ”的合作原则,共同打造人才培养发展战略,做好教育,培养更多新时代所需的专业型人才。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