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8:24

    65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以下简称兰开夏国际班结业典礼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校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兰开夏学院项目总监Melinda Tan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钟日升,兰开夏国际项目经理Sarah Priestley,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文慧、任跃忠,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冬苗,英国驻广州总领事Karen Maddocks及两校教师代表和兰开夏国际班学生、家长参加了仪式。


 

入场仪式


 

参加典礼的嘉宾

 

Melinda Tan回顾了校的交流合作情况,两校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了肯定,也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兰开夏大学输送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她向我们介绍了兰开夏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优势,鼓励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继续努力。


 

Melinda Tan致辞

 

梁学宏向出席典礼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我校与兰开夏合作27年以来的情况,突出了两校的紧密合作与交流。目前我校已有超过2000名学生赴兰开夏学习。同时,他提到广外国际学院在推进广外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时代发展的新机遇,以中英两国优质教育资源为背景,实现个人跨越发展。最后,他希望2019届结业生牢记我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校训


 

梁学宏致辞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Karen Maddocks对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祝愿学生在之后的留学中学有所成

伴随着校歌的悠扬旋律,48名结业生从Melinda Tan和梁学宏中接过了结业证书,其中有3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了兰开夏大学授予的奖学金。


 

颁发结业证书


三位奖学金获得者作为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历和在广外的成长体会,代表所有结业生向学校领导、老师家人、朋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和目标。兰开夏创新创业副教授、中国区培训项目负责人陈泽敏作为校友代表,预祝同学们在兰开夏不懈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最后,兰开夏项目课程主管Jacob Hill为典礼致闭幕辞,对学生这两年在学习上的辛勤投入表示赞扬,并对学生们顺利完成在广外的学业表示衷心祝贺。

据悉,我校兰开夏项目国际班的同学将于九月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继续完成学业。


 

典礼现场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