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文字:刘晓娟 摄影: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6:06

      本网讯  5月30日、6月5日,国际学院分别在北校区和南校区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五级组织员魏辉良副书记沈冬苗辅导员刘甜甜、刘晓娟以及南北校区一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魏辉良进行学风建设动员

魏辉良作学风建设动员讲话指出了国际学院大一学生迟到旷课、不带书本进课堂、组织纪律涣散等学习方面的问题,以及沉迷游戏、晚归现象严重等生活方面的问题,教导同学们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早起读书、去图书馆学习等良好习惯,同时强调了“持之以恒”的重要性,不能盲目相信校外培训机构,应打牢基础,扩大阅读量,号召同学们要心存感恩,放眼未来常思常想,希望同学们明白“亡羊补牢,未为晚也”的道理,从现在开始端正学习态度,付出加倍的努力,走向成功。最后魏辉良祝愿同学们一年后能顺利达到项目要求,进入心仪的外方院校学习。

钟罗军总结会议内容

钟罗军对本次大会内容进行总结,通过师兄师姐努力学习取得成功的实例和团学干部在清远扶贫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强调了优良学风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树立标杆向榜样学习,并提出了严于律己加强自我建设、遵守课堂及考试纪律、尊重课堂尊重师长等七点要求。


沈冬苗主持会议

沈冬苗主持会议时介绍了国际学院持续加强学风建设采取的规定早上作息时间及晨读安排、不允许晚归、进行宿舍检查、巡查课堂出勤及纪律情况等系列措施,寄语同学们要守法遵规,按照学院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学会自律,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


大会现场(上图:北校区;下图:南校区)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