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师生座谈会

文字:刘晓娟 摄影: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6:15

本网讯  为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建设优良的学风和严谨的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和学习氛围,2019年6月17日,国际学院南校区和北校区同时开展师生座谈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院长任跃忠及副书记沈冬苗带领教学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分三个场次与南北校区共计48名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反映的生活热点、学习难点问题进行回应和记录。

钟罗军回应学生提问(北校区)

任跃忠倾听学生代表意见(北校区)

沈冬苗与学生代表交流(南校区) 

座谈会涉及“教学”方面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师师德、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考试作业,以及“学习”方面的学生课堂表现、出勤情况、课堂纪律等,还有参与校级社团的选择性、认可度问题,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学生反映的情况做出现场回答和指引,同时对一些需要整体规划长期建设的问题重点标记,会后学院将从教学工作的整体顶层设计、教学配套的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专门研究,提升“教”“学”与我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特色相结合,持续提升办学质量。

据悉,国际学院每个学期都会召开教学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教学工作的反馈,常态化的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面对面的良好交流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教学相长的效果。此次座谈会中部分同学在反映问题的时生动地还原了课堂现场,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共鸣,引发热烈讨论,在交流中增进了师生感情,对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