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为国际学院师生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字:沈冬苗 摄影: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45

2019117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刁振强作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主持,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及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组织员、辅导员、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刁振强系统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大会报告,深入解读了大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矢志追求卓越,全面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刁振强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会议,认真对照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实现了跨越发展,勉励国际学院班子带领全院师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站在高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

刁振强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中,刁振强全面回顾了过去七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办学实力水平全面提升,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办学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特色;必须始终坚持潜心作为,注重久久为功;必须始终坚持抢抓机遇,服务国际战略;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形成整体合力。面对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刁振强指出,学校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引育、社会服务、教育国际化上努力实现“六大新突破”,国际化任重道远,国际学院要结合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平行论坛筹办等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培养国际化出国留学学生中体现担当精神。刁振强指出,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要重点实施卓越人才培养、卓越学科引领、卓越师资引育、卓越开放合作、卓越文化建设、卓越治理体系等六大卓越工程,要求国际学院党总支部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高水平党的建设引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把国际学院建设成为广外国际化的窗口,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勉励国际学院对标国际化,对标一流,实现高水平发展。

钟罗军表示,国际学院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在全院迅速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形成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习会现场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