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正能量 | 通过广外,他们诚挚表达对中国的牵挂和祝福!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0:25

国际正能量 | 通过广外他们诚挚表达对中国的牵挂和祝福!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AxMmKUXKia6H8YkE7fvhwibCJw1iaic4r2MnKOfQbU4XEic2qd58uiaicdY7T3EJRwhQDqe7zGESayhbpxOiciaZAHvDh3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

在抗击疫情之战中

我们并非孤军奋战

我校在全球的多所合作院校

第一时间发来了最温暖的问候

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对中国的牵挂和祝福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AxMmKUXKia6G1wzhbTA7jgWxIvuzjtstI8dF78ia9DmhCsqrsNhVgpQrURUUiaS3ePmQibICZK3FlpsSoVtQeVeeEQ/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纸短情长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来自境外合作伙伴的浓浓情谊吧!

 

 

法国雷恩商学院:

感同身受,通力合作

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446.jpg

法国雷恩商学院校长托马斯·伯乐表示该校为在校的中国学生提供了及时的、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情况良好;他为中国政府的有效措施和医护人员的不遗余力而动容,相信中国一定能凭借良好的医疗体系和全民力量战胜疫情。

泰王国正大管理学院:

和衷共济,企望春归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454.jpg

泰王国正大管理学院助理校长洪风教授在信中提到:“泰国社会对中国人民果决自强的精神表示由衷的赞叹。”目前正大管理学院正为中国社会筹措善款,与我校携手共克时艰。

 

日本札幌大学: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459.jpg
 

日本札幌大学校长大森义行、孔子学院理事长荒川裕生表示:“我们在日本看到报道,也每日为贵校师生担忧。”他们还对我校为保护学生健康、保全教育研究环境所做的努力致以真诚的敬意。

 

英国雷丁大学:

安全第一,师生为本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505.jpg

英国雷丁大学校长Robert教授表示积极声援中方抗“疫”,并将密切关注两国疫情发展,扎实做好防范工作,保障师生安全。

 

美国马里兰大学:

竭诚相助,共渡难关

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509.jpg

新任校长Pines表达了对目前中国疫情的高度关切,认为这不仅是对中国的挑战,也是对全球的挑战。他高度赞赏了中国为抗“疫”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如果学生及其家人遇到任何困难,马里兰大学将竭诚相助。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

 共战疫情,友谊长存

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514.jpg

昆士兰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Scott Sheppard强调,昆士兰科技大学珍视与广外的良好合作关系,并相信通过双方的积极努力,定能战胜疫情。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518.jpg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Garham Baldwin表达了对我校师生的慰问,并表示如需帮助,一定鼎力支持,共克时艰;相信同心所向,必见光明。

 

美国哈町大学: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521.jpg

美国哈町大学校长Bruce McLarty在《致中国学生的一封信》中表达了与中国学生们携手同行的热切期望,表示将通过在特殊时期组织专门语言测试、在广外开办语言强化班等形式,最大限度地为同学们的顺利录取提供帮助。

 

 

除了致信问候

部分合作院校还给我们发来了暖心的小视频: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们送来了诚挚的问候,高度评价中国采取的强有力的抗“疫”措施,相信中国定能乘风破浪,战胜疫情。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的师生代表通过小视频给我们加油打气,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波兰波兹南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

 

波兰波兹南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教师代表表示全力支持中国防控新冠肺炎,并展望疫情结束后中波校际合作的美好愿景。

 

 

此外,澳洲昆士兰大学、蒙古生命科学大学等合作伙伴也在第一时间致信我校,通过广外向中国表达各自的关切之情!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我校也积极回应关切,对外方合作院校的问候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我们将永远铭记外方合作院校的善举,这将成为我们战胜疫情的又一份坚强力量。我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内外联动,守护校园第一道防线,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AxMmKUXKia6G1wzhbTA7jgWxIvuzjtstIyhcwLCgibp3MFibXicicGkzYFckuEiaPuUtM7jQHU9ufEFRJJ3BIuia6Ad8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危难时,见大爱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必将打破时疫寒冰期

共同迎来新一轮的合作之春

 

说明: D:\桌面\文章素材\微信图片_20200223102547.jpg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