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勉励师生战疫情促教学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0:53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第一时间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学院防疫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为坚定学院全体师生抗疫胜利的信心,国际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视频和图片向身处全国各地的师生和海外校友传递抗疫正能量。

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用中英双语传递学院声音。梁学宏讲到,疫情突如其来,但只要上下一心,疫情很快就能战胜。谈及同学们所关心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业进展,梁学宏告诉同学们,学院已制定线上教学计划,全体老师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每位同学完成本学期学业。他还向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致谢,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梁学宏勉励师生坚定信心抗击疫情

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也通过视频向配合疫情工作和为疫情作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保持一致,战胜疫情。国际学院五级组织员魏辉良、副院长杨文慧、副院长任跃忠、副院长刘田苗、党总支部副书记沈冬苗亲手写下祝福和鼓励的话语,共同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钟罗军勉励师生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186D4

院长梁学宏:团结一心,战胜疫情




书记钟罗军: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125BA

五级组织员魏辉良:共度时艰,与你同在

副院长杨文慧:2020,我们一起加油!!!

副院长任跃忠:心怀感恩,珍惜所有,力学不辍

19006

副院长刘田苗:团结一心,共度时艰

1888C

副书记沈冬苗:春暖花开,与您同在

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学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各部门在假期里也丝毫不懈怠。学院落实教职工和学生假期和返校行程、身体状况的追踪、随访。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每日健康打卡,以准确掌握和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动态和近况。全院同学响应学院号召,坚持每天测体温,报告健康情况。教务部门制定线上教学计划,做好通过网络授课形式实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准备。学院范围内实行严格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并每天定时对学院进行全面消毒清洁。与此同时,学院中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的党员志愿服务。学院师生积极为全国抗疫前线捐献爱心,为打赢“疫”战贡献一份力量。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