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线上会议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6:47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部署,国际学院将于323日全面开启线上教学。为稳步推进线上复学复课,统筹协调特殊情况下的各项工作,320日晚,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鉴于当前广州进入低风险区域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罗军主持,副校长陈林汉应邀出席指导工作。

钟罗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当前身在武汉和境外的教师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几名教师也表示,自当地疫情发生以来均一直遵守着当地的防疫政策并主动居家隔离,对抗疫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为其加油鼓励。

院长梁学宏介绍了国际学院从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以来所作出的各项举措,包括筹备线上教学、开通院长书记热线、协调国外院校妥善处理海外校友的相关事务等,从保障师生健康到落实学生工作都做出了有效处理。他对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副院长任跃忠对当前的教学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及外教和二级学院外聘教师均做好了线上教学的充足准备,以保障本学期教学活动的有序进行。副院长杨文慧提到,尽管当前处于“云端开学”的状态,对各项课程的改进和调整不会耽搁,面向学生的行前培训也将通过其他方式举行。

关于当前2018级学生最为关心的留学事宜,副院长刘田苗作出了阐释。国际学院已经分别与各合作院校一对一沟通协商本届出国学生的相关安排,并将于近期分项目与学生开展线上说明会。他表示,国际学院会极尽所能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副书记沈冬苗总结了近期面向国际学院1200多名在读生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全面排查、系统管理,把握了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加强了防疫的指导,并高度重视湖北地区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广受学生和家长的支持和好评。

最后副校长陈林汉作出工作指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国际学院将尽心尽责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继续关注境内外学习学生情况,师生同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校长陈林汉指导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会议

                                       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讲话                       武汉教师贾云鹏分享抗疫故事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