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际合作办学交流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20:39

 

为推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深化两校合作与交流,为更多学子提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4月20日上午,广外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刘田苗、招生办主任黄冠富一行受邀到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校就出国留学培训合作进行商讨交流。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迎生对梁学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梁学宏大力支持学生接受国际教育表示衷心感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宇简要介绍了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开展留学培训合作的冀望。

梁学宏感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向该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出国留学服务、留学项目等,明确表示全力支持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出国留学培训的合作,并提出了“科学设计、先行先试、先易后难、分批合作、持续推进”的整体工作思路以及组建两校出国留学培训联合工作小组的构想,以推进两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尽快落地。梁学宏强调,科学的顶层设计非常重要,出国留学培训合作应基于以下两大原则,一是要符合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紧缺人才的需求;二是要符合松山学院学生的学习成绩、出国留学意向以及家庭经济状况等实际,实事求是,科学设计出不同层次的出国留学项目,以更好地满足松山学院学生多样化的出国留学需求。之后,双方重点对英国商务硕士桥梁项目等留学培训项目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杨宇对出国留学培训合作的整体工作思路和构想进行了肯定,表示广外国际学院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华南地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虚心学习,全力以赴推动两校的全方位合作与交流。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